首页 > 财富 > 正文
凯迪拉克及悍马前总裁金泰勒加盟小康旗下美国公司
07-19 13:31: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19134731.jpg

7月19日,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公司旗下的美国SERES公司又有重量级人物加盟。曾担任美国通用高管和凯迪拉克总裁、悍马总裁等职务的James Taylor(金泰勒)走马上任美国SERES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CO-CEO)。

据了解,James Taylor在美国本土有着丰富的汽车从业经验。在凯迪拉克期间主张并领导了设计创新和技术改造以及新车型的开发,重振了凯迪拉克品牌。

此次加盟美国SERES公司,JamesTaylor将致力于通过高效管理,稳步提升美国SERES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长远发展。

SERES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早在2016年,美国SERES公司成立之初,就确定了立足硅谷技术高地、自主研发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发展思路。

历经三年耕耘,美国SERES公司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硅谷为核心的四国多地全球化研发布局。

目前,美国SERES公司在硅谷的研发团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运转中,包括下一代电池技术、后续新车等设计和研发依然将以美国硅谷团队为主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