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完美坑爹!男子报警称自家车被撞,调查发现熊孩子偷开一路撞车…
07-09 07:4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近日,重庆九龙坡白市驿大队民警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陈某称自己停在路边的面包车被撞,肇事车辆不知去向,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报警人陈某称,附近的好几辆车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擦挂和被撞情况,而自己的车辆损坏程度最严重。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当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后,却发现肇事司机竟然是报警人陈某15岁的儿子。在撞完一路车辆后,兜了一个圈后,又将车辆停回了原地。

原标题:熊孩子偷开家长面包车 一路撞车后开回停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