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汛期将至,北碚举行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06-27 17:16:25 来源:新华网

1.jpg

6月27日,水上交通执法船只在江面训练。新华网发(秦廷富 摄)

新华网消息,汛期将至,北碚区交通局、交通执法北碚大队、北碚区港航管理处6月27日联合开展了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分别从船舶救生、码头消防、油污拦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实战演习。据悉,嘉陵江北碚水域航道44.5公里,桥梁16座(含在建2座),通航密度大,浅滩险滩众多,特别是历年防汛形势严峻,此次演练旨在锻炼应急救援队伍,提高水上交通各职能部门的应急处置能力。

2.jpg

6月27日,救援船只使用围油栏将溢油带范围控制。新华网发(秦廷富 摄)

3.jpg

6月27日,执法人员对落水人员进行施救。新华网发(秦廷富 摄)

4.jpg

6月27日,消防队员对“起火”货车进行救援。新华网发(秦廷富 摄)

5.jpg

6月27日,在嘉陵江行进中的两艘货船。新华网发(秦廷富 摄)

原标题:汛期将至 重庆北碚举行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