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百色一酒吧坍塌致6死 4名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06-27 16:25:21 来源:百色检察微信公众号

百色检察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6日,百色市右江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0776”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犯罪嫌疑人肖某、陈某、黄甲、黄乙等4人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案件回顾:2019年5月20日凌晨1时许,百色市右江区东州大道旁百龙万象城一家名为“0776”酒吧发生钢架结构屋顶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的重大事故,引起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事故发生后,百色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浓配合开展工作,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的处置工作,责成右江区检察院及时派员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并主动与公安机关对接,就案件定性及相关证据的收集向公安机关提出建议,确保了案件的快侦快办。

原标题:【第664期】百色市右江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0776”酒吧屋顶坍塌案4名犯罪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