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招生会上清华北大无人问津?清华:真想咨询的同学有专门渠道
06-27 16:19:59 来源:澎湃新闻

微信公众号“扬子晚报”图。

澎湃新闻消息,6月25日,一组高校招生咨询会上清华北大无人问津的照片在网上火了。

照片显示,招生会现场很多学校的桌子前挤满了人,而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桌前冷冷清清,网友纷纷吐槽:“无敌是多么寂寞!”

据扬子晚报微信公众号6月25日消息,江苏省2019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指导与志愿填报咨询会6月25日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然而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招生咨询展台一直无人问津。

上述文章还称,“清华大学招生办连线回应:咨询人数没有具体统计,还是有一些的。”

澎湃新闻记者6月27日下午致电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该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咨询还是有一些”是谁回应的,但是真想咨询报考的同学有官方专门渠道了解。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已于6月22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华招生”上发布了2019年各省招生组联系方式及招生组“大本营”所在地的具体地址,想咨询的同学可前往我们清华在各省设置的招生“大本营”来咨询了解。

另据“北大招办”官方微信,6月25日,北京大学招生办也公布了2019年各省招生组联系方式。

微博话题“招生咨询会上孤独的清华北大”一度登上热搜,网友纷纷在话题下留言评论:“考上的不去问,考不上的问不起。”“是我不想吗?咱也不敢问呐!”“我是北大永远得不到的学生”……

原标题:招生会上清华北大无人问津?清华:真想咨询的同学有专门渠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