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曝宋仲基宋慧乔离婚原因:因孩子问题有分歧,去年9月已分居
06-27 15:41:12 来源:迷上你

6月27日一早,韩国艺人宋仲基发文宣布与结婚两年不到的妻子宋慧乔离婚。此前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非常多,前段时间宋仲基还被曝出轨,乔妹更是怒删INS文章。不过对于宋仲基出轨与离婚传闻双方都澄清是假消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1个月前宋仲基在新剧的宣传活动中表示:“结婚后对演戏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结婚之后让我获得安定感,我老婆也是2位编剧、导演的粉丝,所以叫我要集中精神,演到最后为我加油。”仅仅一个月的事件就从“老婆”的称呼变成了前妻宋慧乔,这实在是让人惊讶不已。

图片

图片

对于“双宋夫妇”的离婚,网上有不少传言。之前与宋慧乔搭档的朴宝剑也被牵涉其中,有传闻指因宋慧乔出轨朴宝剑而惹怒宋仲基,对此朴宝剑方立马发文否认传闻。而“双宋夫妇”给予的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和导致离婚。

图片

图片

图片

可对此他们的友人和知情人士到是给出了很多的答案。27日下午,有知情人爆料:“双宋夫妇”在去年9月宋仲基拍摄新剧《阿斯达编年纪》就已经分居了。宋仲基一直住在一个亲密的朋友家中,而他与宋慧乔两人在结婚后因为孩子和作品活动等问题存在分歧。不断的矛盾出现最终导致他们关系破裂,直至离婚收场。

图片

图片

而再此之前,宋仲基的友人否认了分居传闻,说宋仲基一直都住在宋慧乔家中,并没有分居。网上的传闻越来越多,两人到底是因为什么离婚,是否分居这都只有他们当事人知道了。只能说,当初那么美好备受大家喜欢的“双宋夫妇”以离婚结局收场,实在是让人惋惜,希望两人今后各自安好。

图片

图片

原标题:韩媒曝宋仲基宋慧乔离婚原因:因孩子问题有分歧,去年9月已分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