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妥妥的大片范!这真是大学生的毕业秀?
06-14 14:08: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3日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艺术学院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秀“Future.为来”点亮该校音乐广场。

19位毕业生、76套服装,呈现了一场充满青春与时尚的毕业大秀。

艺术学院李瑶书记介绍,学生们的作品灵感来自各个方面。

包括大自然、民族民俗、历史文化、社会生活、未来科技、时尚潮流等方面。

学生们运用大学四年所学专业知识,结合时尚潮流。

以服装为载体,表达了设计者们对世界的认识。

与一些服装院校请裁缝店“代工”不同,该校毕业生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

从设计、制版、配色直到成衣,一针一线都由毕业生自己动手完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