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70岁老太做全职主妇27年离婚后获117万家务补偿费,盖茨妻子梅琳达:家务是最大的男女不平等
06-14 08:32:5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0日,阿根廷法院一判决引争议,一名70岁女子起诉前夫,要求他为自己所做家务作出赔偿。法院判其前夫赔偿800万比索(约合人民币117万)。1982年,两人结婚后女子负责做家务和带小孩。2009年,两人分居并于两年后离婚,女子一度陷入经济困局。

此消息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王员外有个女儿:判的好,给那些只想占便宜不想付出的男的点教训!

二路Twoway:做家务并不是义务!

走之井二:圆满的婚姻大抵是这样子的:各自有稳定的工作和交际圈,在成长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对方面前天真的像个孩子。独立又亲密,相爱又自由。没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辅相成。

QQ图片20190614083710.png

梅琳达·盖茨近日表示,美国女性做家务时长比丈夫多90分钟,在发展中国家更是多达5小时。她在彭博社访问时补充称,由于这些“无偿家务劳动”导致女性失去了做自己喜爱事情的机会,这是我们必须改变的现状。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微博、万家资讯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