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友力爆棚!张恒发布郑爽律师声明斥责网络暴力
06-14 13:52: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多名网友蓄意发布大量关于郑爽的侮辱、诽谤言论及图片,针对此事, 6月14日中午,郑爽男友张恒在个人微博@綦谷Karma想要多头发 发布郑爽的律师声明,斥责网络暴力:都在同一个美好的星球,又何必去浪费时间做些傻事打扰她的心情?

blob.png

声明中表示,日前有多名网友蓄意发布大量关于郑爽的侮辱、诽谤言论及图片,已严重影响其公众形象、侵犯其名誉权,对其心理和精神造成了极为严重的伤害,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并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其实,这不是张恒第一次为郑爽发声。

之前,网络热传一篇名为《鞠婧祎会不会威胁到郑爽的位置?》的稿子,该文章从人气、颜值、演技、资源、网络指数等将郑爽与鞠婧祎进行了对比,最后郑爽一分险胜,引起双方粉丝battle。

一位拥有50万疑似鞠婧祎大粉的博主晒出了一组郑爽丑照,说郑爽是“演技跳不出楚雨荨的秃头怪,粉丝永远在吹爱的华尔兹”(该博主已删),疑似碰瓷带节奏蹭郑爽热度,引起郑爽粉丝不满,双方粉丝开始互撕。

在6月8日,张恒就在个人微博上针对此事发文,并极力维护女友郑爽:乱讲话,乱P图,是要负责任的噢。

blob.png

郑爽是娱乐圈拥有顶级流量的女星,也是颇具争议的小花,任何一件事只要牵扯到郑爽总会在网络上热议,引起广泛关注。这些年,郑爽演过《一起来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作品,塑造了不少经典人物角色,但演技同样遭诟病。

而在感情生活中,郑爽先是与张翰因戏生情,有过一段长达几年的恋情,之后又与胡彦斌短暂交往,如今又和新男友张恒在一起。相比于张翰胡彦斌,张恒并不太知名,但自从张恒被曝出郑爽恋情后,两人也算是十分恩爱,经常低调同框,让人羡慕。

此外,经过爱情滋润的郑爽近日也是非常开心幸福,频频露面与粉丝互动,就连参加节目录制都不忘带上男友张恒,男友全程陪伴,两人同框画面也是非常甜。

如今,处在热恋期的张恒又怎能忍受外人对自己女友的诋毁,发微博斥P图造谣者,虽很委婉,却内藏杀机,看得出张恒是非常不满。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张恒的这波男友力真的很可以,最帅气的男友。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来源:@綦谷Karma想要多头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