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渝巴路赚宝、天池两个隧道将实施全封闭施工
05-25 09:52:2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3日,记者从巴南区了解到,位于S103(渝巴路)的赚宝隧道和天池隧道由于年久失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急需整治,将于5月27日起至年底实施全封闭施工。

据介绍,渝巴路是连接巴南、涪陵、长寿的主要二级道路,赚宝隧道全长1255米,主要病害为局部衬砌裂缝渗漏水,排水管堵塞。天池隧道全长2900米,主要病害为结构存在较严重破损,局部渗水严重,排水管堵塞。两个隧道均存在安全隐患,影响行车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524174917

据了解,经前期准备工作,赚宝、天池两个隧道将实施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19年5月27日9:00起至2019年12月31日24:00止,隧道封闭期间禁止所有社会车辆(公交车除外)及行人通行。同时,交通部门提醒,隧道在维修期间,车辆可从沪渝南线高速(G50S)绕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佩霖 汪涛 魏颖

原标题:巴南:渝巴路赚宝、天池两个隧道将实施全封闭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