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酒驾去离婚 这真是比悲伤更悲伤的事……
05-25 08:51:4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5月24日早上,四川资阳城区,一名女子驾车来到交警面前求助。但交警发现,女子一身酒气。原来,她当时是准备驾车去办理离婚手续,之所以饮酒也与之有关。后经检测,女子涉嫌醉驾。

女子停车找交警寻求帮助

5月24日8时20分许,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正在维持交通秩序的资阳交警直属二大队一中队发现,一辆轿车缓缓驶到他的面前,从行车路线上感觉有点异常。随即,执勤交警立即要求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

当车停下时,车上的女子称,自己有恶心症状,需要交警帮助。“恶心,你喝酒了吗?”在交警的询问下,女子回答说,自己前一天喝了,喝到凌晨。随即,交警让女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但女子并未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并反问交警“干嘛”。“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女子对交警说。在交警又一次让女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并让女子下车时,女子却连声说“不”,随后发动汽车准备开溜。

在交警大声阻止后,女子在驶出几米后停下了车。“我现在怀疑你酒驾,请你下车配合。”女子身上的酒气,引起了交警的高度警觉。随后,执勤交警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此时女子仍反驳道:“我怎么涉嫌酒驾了?我昨天喝的酒。”

不一会儿,资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激来到现场。在询问女子后,陈激了解到,女子是前一天晚上在家里喝了酒,此时驾车是准备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人家和我约好了,我也不想开车,我是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酒后驾驶的习惯,我也知道这种不好,我也害怕自己出事故。”女子还说道。

经调查和询问,女子黄某今年29岁,资阳市雁江区人。其与其丈夫结婚4个多月后,因感情不好,双方约定于当天办理离婚手续。因心情不好,她在前一天晚上饮酒解愁。当天早上,她开车出门准备去民政局途中,发现自己确实无法驾车后,遂向民警求助。

女子接受交警询问和调查

随后,民警将黄某带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血样采集,并对其血液乙醇含量进行检验。经检测,黄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43.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女子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原标题:女子驾车到交警面前求助,一查竟是醉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