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疼三秒 外卖小哥医院陪床后不吃不喝送单一下午 刚想休息下结果晕倒了
05-14 18:39: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20098_副本.jpg

5月11日晚上10点多钟,110快处三大队民警李浪和熊开军巡逻至金色悦城小区一期大门口时,发现有路人招手求助,“民警停一下,有人晕倒了!”随即,民警下车查看情况。

下车后,民警发现在招手路人的不远处停放一辆摩托车,一位男子坐在路边,头却倒在摩托车前轮上,不省人事。该男子身着一家餐馆的工作服,四十多岁。经过查看,男子身上无酒味,无外伤,有呼吸,有心跳,很有可能是发病或累晕的。民警将该男子的头扶起躺在自己身上,试图叫醒该男子,但无济于事。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寻找男子的随身物品是否有药品或家人的联系方式。

att_1720097_副本.jpg

在等待120的过程中,该男子意识有所恢复,但还是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民警赶紧询问其是否有心脏等一些疾病时,该男子只能摇头表示没有。民警又询问是否累晕倒地,该男子就点头了。

得知情况后,民警立刻去路边超市买来面包和饮料,递给男子,让他先吃点东西。过了一会儿,男子清醒了许多,能够站立起来。

att_1720098_副本.jpg

男子自称姓吴,是凤天路一家餐厅的骑手,当天下午一直忙于送单,就没有吃晚饭。再加上自己的母亲这几天又在医院住院,刚刚去医院陪床后又出来,一时又急又饿,就停车坐在路边休息,可没想到一下子就晕过去了。

得知情况后,民警通过吴师傅的手机联系上了他的同事陈师傅,告知其相关情况,并通知其前来将吴师傅的摩托车骑回店内。

随后,两个民警将吴师傅扶上警车,开车将他送回店内。到店之后,民警告诉吴师傅要注意身体,再忙再累都要先把肚子填饱,然后再去送单赚钱。吴师傅一边吃着面包,一边连连点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