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00亿保额 一揽子保险保障计划,中国人寿为西洽会保驾护航
05-14 14:0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本周四,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西洽会”)将在国博中心拉开帷幕。5月 14日,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与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执委会共同签署保险保障服务协议,中国人寿成为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西洽会”)指定保险合作伙伴。

对于会展行业而言,举办一次大规模展会,从会展场馆工程风险和财产损失风险、公众责任风险,到展品货运风险、参展人员的人身意外风险,风险隐患会存在于各个环节。

14日上午,重庆市商务委会展处处长左鹰和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客服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程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约定,中国人寿将在第二届西洽会举办期间,全程为所有嘉宾、参展商、参展观众、媒体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免费提供场馆内的人身意外保险保障,国博中心和附属建筑周边范围内的公众责任保险保障,预计总保险金额将超过300亿元。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继云表示,中国人寿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集团公司在渝机构的协同优势,为第二届西洽会专项定制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及配套服务方案,并获得西洽会执委会的认可,成为第二届西洽会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中国人寿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本次除免费提供人身意外保险保障、国博中心和附属建筑周边范围内的公众责任保险保障外,中国人寿还将组建专属志愿者服务团队、开通95519语音专属坐席服务,提供现场定点的理赔服务等,努力为本届西洽会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支持,以实际行动履行央企责任,为重庆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