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2万-14万元!长安CS85 COUPE 1.5T正式预售,“双T出击”加码轿跑SUV市场
05-10 14:10: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0日,长安汽车发布官方消息,旗下高级轿跑SUV车型CS85 COUPE 1.5T版本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12万元-14万元。

与此同时,长安CS85 COUPE将发布全新星云紫配色,更好的满足年轻人群多元化用车需求。时值中国轿跑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1.5T版本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长安CS85 COUPE的市场空间。

QQ图片20190510135907.jpg

双T出击 领航轿跑SUV进入主流区间

在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因为对动力、设计、品质为主的综合能力的要求过于苛刻,对各家车企技术储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今年3月,凭借在轿车、SUV车型数十年的技术积累,长安汽车将一台搭载了比肩豪华品牌水准的蓝鲸2.0T+爱信8AT动力组合、并在“型”“动”“品”“智”四大方面都有着惊艳表现的CS85 COUPE带到了世人面前。

为了更加彻底展现中国品牌顶尖技术实力,改变轿跑SUV只属于豪华品牌的刻板印象,长安汽车基于市场上呼吁推出CS85 COUPE 1.5T车型的声音,发布1.5T版本。

至此,CS85 COUPE将以双擎驱动布局。

QQ图片20190510135912.jpg

1.5T+星云紫 CS85 COUPE再升级

长安汽车在1.5T发动机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具备世界领先的喷射技术,一个冲程内可以实现5次燃油喷射,有着驾驶轻快,低速有力,加速爆发力强等口碑,能够轻松胜任轿跑SUV日常驾驶需求。

1.5T车型将成为追求生活品质、同时看重经济性和绿色环保性能的消费群体的选择。

在上市之初,CS85 COUPE就有星悦蓝、炫银灰、极地白、静谧黑、火岩棕、晶耀红六种主打颜色,再次推出了星云紫车型。

在汽车圈,紫色和豪华超跑的组合,更是会散发出让人为之沉迷的独特韵味。长安CS85 COUPE发布的全新“星云紫”配色,采用了高透明度色浆和高档效果颜料,将深邃的紫色完美地展现出来,搭配完美比例的溜背式轿跑SUV车系,气场丝毫不输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豪华车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