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协议曝光?李小璐回应:假的,会追责
04-17 12:4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2.jpg

贾乃亮李小璐的婚姻状况一直被广大网友关注。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份疑似贾乃亮与李小璐的离婚协议书。在协议书中,详细显示了抚养权与财产处理的方案。

2.png

关于抚养权,协议书中写道:女儿甜馨由李小璐抚养,贾乃亮需每月支付10万元抚养费,直到甜馨满18周岁;如果李小璐再婚,贾乃亮有权要求变更抚养权。

关于两人的财产处理,协议书中提到了几方面:

1、两人婚后的三套房子:北京的两所贾乃亮出资的归贾乃亮所有,而李小璐出资的上海黄浦的一套房产则归李小璐所有。

2、公司股份归属:两人结婚后各自名下的工作室股份都各归各,但是李小璐名下工作室需要向贾乃亮名下工作室支付相应的股权转让款。

3、两人婚后的5辆豪车的分配:除了李小璐名下的一辆宾利归李小璐所有外,其余的都归贾乃亮所有。

9.png

前几天贾乃亮生日时,李小璐中断了连续6年的生日祝福。此外,有网友发现李小璐撤掉了社交账号背景图,而原来的背景图是她和贾乃亮的结婚照。

111.jpg

这一系列举动,引起网友的纷纷猜测是否两人已经离婚。

这份疑似离婚协议书的出现,仿佛坐实了两人的离婚传闻,引起无数网友关注。有网友祝愿他俩各自安好,但是也有不少人留言评论说这个协议书不像是真的。

8.png

随后有媒体就此事向当事人求证,李小璐方给出回应:是假的,不实消息也恳请媒体删除,八卦发布的内容我们一定会追责。

消息来源:凤凰网娱乐、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