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当初暗恋的对象成了兄弟伙 现在的他却把我当备胎?
04-17 09:40:24 来源: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被曾经的喜欢过的对象表白,应该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但28岁的兰晓却没那么高兴。因为她和这个曾经眼中的男神熊先生早成了“兄弟伙”。这几年,“兄弟伙”情路不顺,兰晓都看在眼里,如今突然被“兄弟伙”表白,她不知以后如何与其相处。

表白暗恋对象被拒 

昨日上午,记者在两路口大田湾体育场附近的一套老式居民楼里见到了兰晓,这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是她和朋友合租的。兰晓今年28岁,1米65的个子,中等身材,如今是一位房产中介的置业顾问。

“别看我这大大咧咧的性格,也有柔弱女子的一面,曾经暗恋追求过别人,也失恋过。”兰晓和都市热报-厢遇记者讲述起了她和熊先生的故事。

兰晓和熊先生是大学同学,两人同岁。

“在学校时他是学生会干部,我是班长,所以算是搭档,他又是很有上进心和责任感的人,大一时我就开始对他有好感,经常关注他的QQ动态,积极配合他的学生会工作。”

“有一次周末班上组织了一次登山活动,我对他表白了。他却觉得我是在和他开玩笑,还说我怎么会喜欢他?”兰晓说,当时对熊先生有好感的女生很多,没多久熊先生便和另一个学院的一位女生成了男女朋友。

两人反倒成“兄弟伙” 

“当时觉得挺受伤的,但是我就是个女汉子性格,见他有了女友,我照样和同学们打打闹闹,他也就没放在心上。”兰晓说,后来两人常搭档组织开展活动,慢慢地,她对熊先生的感情,也就逐渐放下了。

兰晓这大大咧咧的性格,早被班里同学被称作“兰哥”,她和熊先生也成了“兄弟伙”。熊先生但凡有事都会找兰晓商量,比如学校的歌手大赛、运动会等,都会请兰晓出点子,就连和女朋友吵架,也会向她吐槽,请她“把脉”。

6年前毕业后,兰晓与熊先生也一直保持着联系,有同学聚会或是哪个同学结婚,两人也都结伴而行。

三年前,熊先生与女友分手,兰晓还组织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聚会帮他分散心情。

又被“兄弟伙”追求

兰晓告诉记者,如今熊先生和朋友合作做建筑工程,算是同学中的佼佼者,但是最近一两年的情路却不顺,“我知道他的相亲对象就有好几个,不过他都说没感觉,不适合。”

上个月中旬的一个晚上,兰晓突然接到熊先生的电话,两人寒暄了几句,熊先生告诉她说,其实当初她跟自己告白,他是觉得自己不会是她喜欢的类型,所以根本就没有把她往女朋友方面想,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相处,现在他发现是喜欢她的。

“这些年虽然我单身,但并不是因为在等他,只是没遇见合适的人。我早就把他当成了最好的朋友,现在他兜兜转转回来向我表白,是把我放备胎了不是?”兰晓说,面对熊先生的表白,她只回了句“你又被家里人催婚了?找我临时解救你呀!”

随后,心乱的兰晓就说很忙,挂了电话。

“我是认真的,这么多年了,你我都还单身,都相互了解,我们的结合一定是会很美好的。”后来,熊先生又在微信上这样对兰晓说。

兰晓告诉记者,最近她都没有接熊先生的电话,也没有回微信,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件事,也不想这段近10年的友谊因此而断送。

“要是确实不喜欢,我支持你和他说明,这样对大家都好。”兰晓把这事告诉了闺蜜王女士。王女士说,她和熊先生也见过几次,最近熊先生还找到她,说他对兰晓是真心的,请帮他说好话。

多年的兄弟伙倒追你 网友怎么看?

杨先生(32岁  程序员):时间久了,相互了解得多了,追求很正常啊,不然怎么会有“日久生情”这个词语,这样的爱情我觉得才是稳定的。

李女士(26岁  幼儿园老师):平时都是以朋友在相处,突然有一天要这种友谊变为爱情,如果双方都来电还好,否则连朋友都没法做了吧。

张静(28岁 销售):既然这么多年都没有成为恋人,如今来表白,分明就是到了晚婚的年纪,想找个人过日子,对此我不看好。

专家:不要将最美的友谊变成最烦的爱情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认为,兰晓收到“兄弟伙”的表白,一定是既意外又惊喜的。既然两人都还单身,两人又有这么多年的相处与陪伴,双方都特别的了解,相信男孩子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来表白的,如果在一起,一定是水到渠成,天作之合,会省去很多麻烦,我倒挺看好这样的恋情。

不过,兰晓若觉得他不是自己想要相处一辈子的人,那么就不要轻易点头,男方也就不要勉强,千万不要将最美的友谊变成最烦的爱情,因为近10年的友谊足够美好,值得珍惜。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春莲

原标题:我把当初的暗恋对象当兄弟 现在的他却把我当备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