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再现回忆杀,董浩刘纯燕献声《声临其境》
04-17 11:55:20 来源:上游新闻

1_副本.jpg

当董浩叔叔和“金龟子”刘纯燕伴随《大风车》主题曲登场时,八零后的童年开始往日重现。这个画面将亮相19日播出的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二季年度声音大赏。上游新闻获悉,董浩刘纯燕将联袂献声,选择的片段是伴随了不少孩子成长的经典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年度声音大赏自然离不开人尽皆知的“经典之声”,本期节目邀请了中国配音界泰斗乔榛,还有耳熟能详的声音叶清、张艺、刘小芸、陈美贞、张主恵、边江、季冠霖、董浩、刘纯燕等。

1.jpg

“金龟子”刘纯燕

董浩和“金龟子”刘纯燕是当代年轻人再熟悉不过的主持人及配音演员,他们用声音陪伴着80、90后的成长,他们的声音似乎也不受年龄影响,永远年轻并传递着快乐。

曾经的小朋友们已经成长为大朋友,不过正如“金龟子”刘纯燕所说,“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新朋友还是老朋友,我们始终都是好朋友!”此次董浩与刘纯燕现场还原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段戏,小头爸爸弄脏了围裙妈妈的连衣裙,大头儿子以此“要挟”小头爸爸并逐渐放纵的片段。两人经典再现让人感叹,满满都是回忆。

2.jpg

董浩叔叔

两人还回忆早年入行经历。“金龟子”刘纯燕说,自己九岁便开始从事配音行业,配过的角色有4岁的小朋友,也有80岁的老太太,配音作品将近2000多部集。她最经典的角色是哆啦A梦,还是董浩促成的。

曾为米老鼠、高飞配过音的董浩,在当时是中央电视台少儿组认定的哆啦A梦配音不二人选。但董浩认为从小就主持节目的刘纯燕足够优秀拿下这个角色,就推荐她来为哆啦A梦配音,而刘纯燕也出色地完成了角色,没有辜负董浩对她的期望。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