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9渝超篮球联赛即将火爆开战 百场比赛等你来
04-17 11:53:27 来源:上游时尚

重庆热爱篮球运动的市民,一定听说过重庆渝超篮球联赛。4月15日,2019年重庆渝超篮球联赛正式启动,将在重庆社区体育文化公园举行近百场比赛。本届联赛,由重庆市篮球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恒山体育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2002790894263355.jpg

(一)传播赋能,注入篮球事业新动力

“今年重庆市体育局联手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举办重庆渝超篮球联赛,将为社区体育文化公园注入新的活力。” 重庆市体育局篮球管理中心主任潘孝荣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篮球活动进入社区也是全民健身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重庆渝超篮球赛是重庆市体育局指导下,重庆市篮球协会重点打造的市级篮球赛事,也是重庆本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单项品牌赛事之一。

重庆市篮球管理中心潘孝荣主任.jpg

重庆市篮球管理中心潘孝荣主任

(二)小小篮球,“发动”5万亿经济快车

你知道吗?根据国务院2014年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指出,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5亿,体育公共服务基本覆盖全民。

微信图片_201904170932443.png

没想到吧,别看我们手中的篮球,竟然能转动这么大的经济价值。

重庆渝超篮球联赛通过精英组打造重庆最高水平业余篮球联赛品牌,充分挖掘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以影响力进入社区,打造围绕社区的体育运动全新服务系统。

8M1A9273.JPG8M1A9347.JPG

(三)周周比赛,满足社区文化生活需求

今年渝超将联赛机制引进到社区,将在符合场地需求的重庆社区体育公园举行篮球比赛。渝超篮球联赛周周有比赛,将极大满足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需求,得到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恒山体育负责人表示,重庆渝超篮球联赛运营6年,围绕篮球建立起赛事管理系统、赛事周边产品开发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