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谁说胖不好看?这个回眸一笑的200斤姑娘,却因胖得漂亮走红网络
04-03 12:11:31 来源:都市热报

颜小姐说:“我心目中的理想体重是160斤,但我不强求,健康最重要。”

都市热报消息,在女孩们对自身体重锱铢必较的年代,有一位体重200斤的颜小姐因为“胖得漂亮”上了微博热门,还凭着录制“回眸一笑的200斤姑娘”的视频,吸引高达247万人次观看,网友纷纷留言称:“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200斤。”

18岁重达260斤

昨日,记者在观音桥见到了颜小姐,身高1.67米、圆圆脸蛋、大大的眼睛、留着及腰长发,与她同行的闺蜜小李说:“我觉得她就像一个大号的芭比娃娃,超级可爱。”

颜小姐上周刚过完23岁生日,目前是某大码女装店的平面模特。对于自己目前200斤的体重,颜小姐称,这已是自己进行身材管理后的体重。由于她从小酷爱美食,尤其对重庆本土的各种小吃欲罢不能,在她18岁那年,体重已达到了260斤。

此后,她坚持健身减肥4年多,目前仍有200斤,她的健身教练表示,目前她的肌肉已经练得比较紧实,所以虽然体重指数仍然不低,但胖得比较匀称。颜小姐则说:“我心目中的理想体重是160斤,但我不强求,健康最重要。”

从“买家秀”到“卖家秀”

用颜小姐的话说,成为模特真是机缘巧合,由于身材肥硕的她在实体店难以买到尺码合适的衣服,只有通过上网网购。有次网购了一条黑色的大码裙子上身后很满意,便晒出了自己的“买家秀”,没想到竟引来上万网友的评论,称“被惊艳到了”。

此后,不少商家主动联系上颜小姐,希望她为产品拍摄“卖家秀”,她便逐渐转型成为平面模特,“从事这个职业后,我才发现很多胖女孩都为身型穿搭而焦虑。”颜小姐开始在朋友圈、论坛分享自己的一些穿搭经验,备受女胖友们的追捧——

腿粗的胖女孩,建议用过膝裙、长裙代替裤子遮盖;

并不是身材胖就认准黑色,只要搭配得当,鲜艳的色彩可以让人更活泼;

利用发型掩饰圆润的脸型,比如披散的长发显脸小又上镜。

“胖得漂亮”走红网络

记得去年12月,颜小姐的朋友就在网上分享了她的照片,投稿微博话题“120斤以上爆照大赛”,当天便迎来了9000多的点赞量,荣登热门微博。“被认可挺开心的,很多人说我带给她们力量,让她们发现原来胖也是一种美。”颜小姐说道。

源于那条微博带来的灵感,颜小姐在某视频平台上以“圆啾啾”为名开设了账号,隔三岔五拍摄一些趣味视频,最引人关注的,则是她演绎了一段“胖姑娘版”的美女回眸一笑,该视频目前点击率为247万次。

记者手记

胖瘦与美本不该划等号

颜小姐透露,前几天她许下的生日愿望不是变瘦,而是希望自己可以继续保持健康,将自己的美丽正能量分享传递,治愈那些因为体重身材不理想而自卑的人。

世间的美不只有一种标准,胖瘦与美本不该划等号,学会接纳自己,保持自信和豁达,才是最美的你。

都市热报记者 王薇 受访者图

原标题:做漂亮的200斤女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