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朋友圈里要不要晒另一半? 反正他从不晒女友,结果女友发现……
04-03 09:47:09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朋友圈里从来没有发过女朋友相关的消息,她说我不在乎她。”最近,28岁的熊超因为没有在朋友圈公布恋情,被女友闹着分手。对此熊超很纳闷: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没必要谈给别人看,完全无法理解心爱女友闹分手的原因。

朋友聚会女友突生闷气

4月2日,都市热报-厢遇记者联系上了熊超,他家住大黄路竟地花园,目前和朋友合伙做建筑项目,最近一年都在万州的工地上。去年底,他通过朋友介绍,与比自己小2岁的莉莉相识,春节期间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

熊超说,莉莉在南坪工贸附近一家培训机构做销售工作,两人恋爱后,他自认为是暖男一枚,每天都要微信视频,周末从万州的项目上赶回主城相聚,还商量着过段时间让莉莉从公司宿舍搬去他空着的房子住。

但上周六的一个同学聚会,却让两人第一次闹了别扭。

上周六,熊超回到主城,几个大学同学约在石油路一家火锅店聚会,他把莉莉也带上,介绍给大家认识。

见面后,大家相互打完招呼后,朋友们把话锋都落在熊超身上,称他不够意思,恋爱这么久都不给大家报喜,连朋友圈都没见到恋爱的痕迹。

熊超只顾着回答说:“见到本人,不比在朋友圈里见更好嘛!”

但莉莉听了这些话脸色却变了,说,“他还想有翻盘的机会?”

在场的人都以为莉莉是开玩笑,也没放在心上。可熊超却感到有些不对劲,平时很开朗的莉莉在整个饭局上都不怎么说话,他给她夹的菜也不吃,板着脸说不饿。

女友察觉自己隐身怒说分手

吃完饭,大家说去唱会儿歌,莉莉借口自己不舒服就让熊超陪她离开。

一出门,她就怒了:“这么久了,你都没有在朋友圈里发过关于我的任何动态,你朋友一个个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是不是遇到比我好的人就和我分了?”

熊超顿时蒙了,他不知道自己不发朋友圈也会惹女友生气,只好解释:“现在的朋友圈人员太复杂了,我从来不在朋友圈发个人动态,又不是故意只不发你的,再说了,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何必发朋友圈谈给别人看?”

听到这儿,莉莉更生气了,叫了辆出租车就要离开,临走时还说了句:“你从来就没在乎过我吧?分手好了!”

回到家,熊超给莉莉打了很多个电话都没接。

后来,莉莉发来了一些语音消息,记者听到大致意思是:“恋爱这么久,感觉自己是个隐藏女友,根本没被在乎,没被重视,你还说恋爱不是谈给别人看的,难道我找你恋爱就是为了方便发个朋友圈?……”。后面,无论熊超怎么解释,莉莉都没有回复。

“我第二天我就回项目上上班了,现在她还是不接我电话,微信上也不理我。”对此,熊超很郁闷,至今也不明白,为什么莉莉非得把发朋友圈公开恋情看得那么重要?

2日下午,记者以熊超朋友的身份联系上莉莉,她表示,熊超没发朋友圈公开恋情,她确实感到有些失落,提分手只是因为他的那句恋爱不是谈给别人看的解释。

“好像在他眼里我很虚荣?”说完便莉莉称自己很忙,挂断了电话。

你会在朋友圈晒另一半吗?

经当事人同意之后,记者将熊超的遭遇发到网上,网友们纷纷就“会不会在朋友圈晒另一半”的话题进行热议。

网友“可可西里里”:不喜欢在朋友圈晒,没得意义,圈里很多人关系都不特别熟,发了感觉都是给别人看的,虚情假意。

网友“土胖子”:朋友圈里并不全是朋友,晒了反而还暴露了隐私,两个人相处就是过日子,没必要给别人看。

网友“猫与松子”:我是一个女生,还是希望被公开,但必须是美照,丑照就算了。

网友“熊熊XY”:我和我男朋友一起6年了,各自朋友圈里都没有对方的什么东西。

网友“莎”:我前男友就是不爱在朋友圈发我的消息,后来才发现他一堆前前女友在朋友圈里,舍不得暴露自己又恋爱了,还想和她们做好朋友……

网友“LUCY”:没必要呀 我的朋友圈微博从来没发过另一半 别人知道我结婚了就ok辽 其他真的无所谓

网友“金明”:不发动态不秀恩爱不可怕,就怕只对你可见

第一眼的意中人:没必要一直秀,但必须让大家知道你是有对象的人

甜酱君_:我感觉不秀的一般来说都有问题,当然不排除少部分确实不需要秀恩爱也特别恩爱的情侣

发朋友圈与否不重要 

重在相互坦诚与理解

重庆市协和心理顾问事务所所长、社会心理学专家谭刚强:作为男方,平时定会和朋友有所交流,就算没发朋友圈,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提及女友一两句,若是之字未提,则有可能说明在潜意识里认为还没稳定,这很容易让女方觉得不被重视,缺乏安全感,可以理解。而作为女方,应该消除怨念,既然现在都带着现场介绍给朋友了,就说明男方是将你放在心上的,不要扭着朋友圈这件事不放,如果为这点小事就分手,今后在恋爱过程中也会出现诸多问题。因此,在不在朋友圈晒另一半不重要,重要的是相互坦诚与理解。

都市热报记者 张春莲 (应当事人要求,系化名)

原标题:朋友圈里要不要晒另一半? 反正他从不晒女友 结果女友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