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岁男童玩手游,妈妈上个厕所4000元没了……
04-03 09:21:11 来源:上游新闻

说起带孩子,很多父母都深有体会,孩子越来越难带。无论是调皮捣蛋,还是贪玩给家里造成损失,都让父母记忆深刻。很多小孩子都学会了玩手机,打游戏,影响到了学习和健康,家长束手无策。近日,奉节张女士的小孩就因为玩手游,弄丢4000余元。

警察调查后,却发现另有隐情……

2岁孩童玩手游,妈妈上个厕所4000元没了

3月22日21时许,张女士像往常一样,带着2岁的儿子到奉节县永安街道一茶馆内玩耍。打了几把后,发现手气还不错,决定上个厕所,再多赢几把。儿子发现张女士没有回家的意思,开始哭闹。

为了不让儿子哭闹,在厕所的张女士就急中生智,大声喊出自己的手机密码,喊茶馆老板帮助儿子解锁。这一招还真管用,儿子瞬间就破涕为笑了。张女士上完厕所后,又玩了几个小时麻将。

att_1613090_副本.jpg

△张女士到警察局报警

凌晨,张女士带儿子回到家中,发现手机微信内的4000余元“不翼而飞”,遂到永安派出所报警。

警察调查后发现另有隐情,带走妈妈牌友

接警后,奉节警方结合“净网2019”的要求,请求奉节网警介入协助侦查。不一会儿,案件告破,结果让人大跌眼镜。

奉节警方迅速行动,连夜将胡某抓获归案。那么重点来了,微信支付密码胡某是怎么获得的?

原来张女士喊茶馆老板帮助儿子解锁时,大声叫出自己的手机密码。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密码被牌友胡某听到。

永安派出所将胡某及其手机带回所内调查,还原了案件真相。原来胡某也是趁张女士上厕所之际,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用张女士手机开机密码输入微信支付密码界面,竟然成功了。通过张女士手机微信扫码转账的方式将微信中4000元钱转入到自己的手机微信钱包内,并迅速删除了转账记录。

胡某只有二十几岁,老公常年在外务工,家里还有3个小孩需要照顾,最大的9岁,最小的才1岁7个月。

目前,胡某已被奉节警方取保候审,等待她的必定是法律的严惩。

通讯员 南兵权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