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思聪冠军皮肤火了 在他之前还有一人
04-03 11:08: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3日,英雄联盟官方正式公布IG冠军皮肤原画,黑白灰三种配色尽显侠者风范,堪称史上最“帅”冠军皮肤。

1622238.jpg

2018年对于中国电竞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LPL战队IG电子竞技俱乐部凭借着万夫莫当志勇一路过关斩将拿下了全球总冠军,同时俱乐部老板王校长因为吃热狗的照片也火了一把。一时间关于王思聪吃热狗也是引发了很多周边效应,比如吃热狗游戏、吃热狗印花衣服、吃热狗马克杯等等,虽说如今看来这个梗很有无聊,但当时确实引起了一顿跟风热潮。

005ueYwely1g1p8pangq1j30dd0g6wjc.jpg

几个月过去了,没想到这个梗又一次的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之所以会这样,都是因为iG冠军皮肤的上线。

而在这些皮肤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彩蛋,那就是守卫皮肤,中文名为“冠军热狗”的眼石皮肤。

007cYtVCly1g1p8e2m9pig30d20d61kx.gif

插眼的时候会吃掉一个热狗,是不是很萌萌哒呢

007cYtVCly1g1p8e38mb0g30m00hshdt.gif

被排掉时热狗会被扔出去,热狗男孩在消失前会伸出手去捡掉落的热狗。心疼校长三秒钟,这么可爱的眼位皮肤你爱了?

专门为非职业选手设计冠军皮肤不是没有先例,在当初设计S6冠军韩国战队SKT皮肤的时候,拳头也是在守卫皮肤里加入了站队教练的守卫皮肤。

image.png

image.png

拳头给足了面子!王思聪没上场还有冠军皮肤,还是经典的吃热狗?

SKT教练kkoma扶额懊恼的画面也引发了不少玩家的讨论。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英雄联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