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增值税改革落地首日 重庆近万户企业开出8.4万张新税率发票
04-02 19:31:0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日,增值税改革顺利落地,多行业增值税税率下调。上游新闻从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获悉,首日,重庆地区企业9899户纳税人开出84026张新税率增值税发票,开票金额18.7亿元,税额4.19亿元。

其中,4416户企业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1.3万份,开票金额9亿元;4455户企业开出增值税普通发票(不含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开出3.8万份,开票金额为6亿元;328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开出3.1万份,开票金额为1.7亿元;700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出2404份,开票金额为3.3亿元。部分企业开具多种类增值税发票。

据悉,重庆市税务局在4月1日前已完成全市15多万户纳税人的税控开票系统升级工作,为涉及降税率的行业企业顺利开票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游新闻记者 韩政 通讯员 贺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