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森林火灾23具英雄遗体已完成遗体美容和DNA检测
04-02 18:42: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四川省凉山州今天下午举行通气会通报称,今天凌晨23具英雄遗体运送到西昌殡仪馆,目前已经完成了DNA检测和遗体美容工作。今天晚些时候,另外6具英雄遗体也会送到西昌殡仪馆,当地会立即对这些英雄遗体进行美容和DNA检测。其余一名英雄遗体尊重家属意愿,在木里县当地进行安葬。

已经有7名英雄家属完成DNA检测,其余英雄家属这两天也会陆续抵达西昌并完成DNA检测对比。

4月2日下午,据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新闻勇气会通报,凉山州全力开展牺牲英雄吊唁厅搭建和灵堂布置工作,目前吊唁厅搭建和灵堂设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内容综合自@中国之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