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警方发悬赏通告 有奖征集盗车男子线索
03-22 21:48:2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6945_副本_副本.jpg

今(22)日,两江新区警方向媒体发布消息,该分局已经发出悬赏通告,向广大群众有奖征集盗车嫌疑人线索。

据警方发出的悬赏通告称,2019年1月28日晚,重庆市两江新区康美街道箭竹路边一辆红色渝CB0038号自卸货车被盗,犯罪嫌疑人驾驶该车逃走。 

嫌疑人男性,身材微胖,年龄30-45岁,作案时上身外穿黑色外套,内穿白色衣服,下身穿深色裤子。

为迅速侦破此案,公安机关现向广大群众有奖征集线索,向公安机关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5000至10000元奖励,并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

通告还称,对隐瞒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敦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周警官:15213096607

丁警官:15086689427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