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夜三更在外面耍饿了,笨贼钻橱窗偷面包被擒
03-22 18:09:2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5927_副本.jpg

今(22)日凌晨4点,涪陵美心红酒小镇值守监控室的保安冉显俭,并没有因为熬夜值班而拽瞌睡,他正在紧紧的盯着监控屏幕。在小镇面包房的监控里,有两个“不速之客”正在“钻”进橱窗。

冉显俭发现了情况后,通过对讲机通知了正在巡逻的保安队,两名小头只能“束手就擒”,保安收缴了二人偷来的6个面包,并将二人移交给了派出所。

att_1585926_副本.jpg

记者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两人因为半夜三更在外面耍饿了,想起附近的美心红酒小镇有吃的,于是骑着一辆摩托车寻到了面包房这里,由于打不开门,就决定从售卖面包的橱窗钻进去,不料被保安逮了个现行。

目前,由于美心红酒小镇的面包一个价格只有1~2元钱,六个面包也不过10元钱左右,因此民警将二人批评教育一番后,将二人放走。

att_1585925_副本.jpg

美心红酒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安队责任心强,尽职尽责,公司决定给予保安队300元的集体奖励并通报表扬。

据了解,美心红酒小镇因为景区特殊情况(开放式、有酒店民宿、灯光夜景等)原因,每晚都会有多名保安被安排在监控室及各卡口驻守,保安队会组织定时巡逻,以确保景区财产和游客们的安全。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