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货福利!30000斤奉节脐橙喊你免费吃
03-20 21:26:03 来源:上游新闻

20日,2019年奉节脐橙重庆主城新零售推介会在重庆江北观音桥现代广场拉开帷幕,开启了奉节脐橙全渠道联动促销。

att_1581963_副本.jpg

来自奉节县政府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全县脐橙种植面积33万余亩,年产量达30余万吨,成为脱贫增收的支柱产业。

活动现场,聚集了十余家奉节脐橙经销商,特邀糕点师现场制作脐橙创意美食,“脐橙抓一抓”、“口红夺橙”、“动感单车”、“奉橙娃娃机”、“橙市大胃王”、“答题有奖”等互动游戏……经销商们拿出30000斤奉节脐橙供市民朋友免费试吃。

att_1581962_副本.jpg

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现场下单购买奉节脐橙,可获得免费寄送服务。除此次重庆主城新零售推介会外,奉节县人民政府还与奉节脐橙产业发展中心联合直营店、商超、电商等多渠道,实现线上线下联动销售。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