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造品牌展会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22日在渝开幕
03-20 19:38:18 来源:上游新闻

据市商务委消息,2019年3月22日至3月24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732家品牌企业参展,其中本市企业300多家,将带来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和智能设备等上万种优质广告产品,在西部国际广告节展会上同台竞技,共觅商机。

预计8万人次观展 超1.2亿元成交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一度的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八届。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是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中国西部广告协会联盟协办,重庆市广告协会主办。

广告节坚持广告业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原则,以“品质 • 品牌 • 创新 • 创实”为主题,遵循“以展为媒、融合互动、创新创实、交流交易、”基本宗旨,努力展现新时代西部地区广告业发展的成果。

据介绍,3月22日至3月24日的展出中,展区共近60000平米,分别布置在一号馆和二号馆及室外广场,有广告媒体运营;数码喷印设备;新型制作材料;标识系统;LED景观照明;展览展示器材;数字印刷包装等七大展区。

参展的优质企业有NOVAJET、MIMAKI、ROLAND、爱普生、惠普、佳能、工正集团、北京世纪网展科技、广州中异广告、深圳市兴连鑫科技、厦门强力巨彩、珠海成盛科技、杭州广旭数控、湖北飞扬广告、四川蓝景光电、河南喜利来广告、贵州斌一亨广告、重庆科美激光、平安标牌、正色广告等,展示出行业尖端技术和设备,基本涵盖了国内最顶尖的工艺水平。

组委会表示,参照上届西部国际广告节展出交易的基本情况,预计十八届广告节参展人数超过8万人次;签订合同订单突破2100个;实现的交易额可达1.2亿元,签订意向合同金额将突破7.5亿元。

大咖分享 展望广告行业新趋势

除了知名企业云集的展会,主办方将在3月22日下午举行“融汇西部、逐梦未来”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家级的广告大咖来重庆讲演。

北京广告创意顾问薛振添将带来《创意回归》的主题演讲。他认为,在追求热点及刷存在感的当下,思想显得固化,创意的本质反而被边缘化,要想跨越禁锢,是时候让创意回归了。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杨同庆带来《数字传播与广告嬗变》的主题演讲,他将诠释数字传播技术革命给广告形式、广告创意、广告运营、广告市场乃至广告规制带来了新挑战,也提供了新机遇,广告业如何用新的思维、新的技术、新的制度创新数字智慧广告营销。

中国资深广告传媒专家田涛带来《发展与突破·2019融媒传播元年》的演讲,他将解读2018年三台合并,国内全面开始县域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趋势,在“四全媒体”概念下,全国已全面形成融媒体传播机构和思想建设基础,2019年行业将如何戎装启航,进入融媒传播的新时代。

组委会表示,三位广告大咖的的专题演讲。定会让西部地区广告人分享他们近几年对未来广告业发展趋势的预测、研究、分析的成果,不断激励西部广告人创新、创意、创实的激情。

上游新闻记者 李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