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擂战鼓、舞花球、放飞梦想气球……珊瑚中学中考百日誓师大会现场超燃
03-02 13:24:06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302132115.jpg

3月1日上午,重庆珊瑚中学2019级“承载珊中荣光,酬我凌云壮志”百日誓师大会霸气拉开帷幕,五彩气球、巨型热血标语、“2019珊中胜”花球方阵……在中考百天倒计时之际,千余名初三毕业生在老师、家长的陪伴与见证下,经历了一个超燃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QQ图片20190302132131.jpg

活动现场,“珊中骄傲”——多位优秀的学姐学长,通过LED大屏幕隔空喊话2019级学弟学妹。这其中,既有冲刺秘籍的倾囊相授,亦有对学弟学妹的中肯祝福。此刻,他们正在彼岸的梦想殿堂,张开双臂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

QQ图片20190302132148.jpg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2019级,亦有这样一群学子,他们志存高远、惜时奋进、不断挑战自我、追求卓越,为续写珊中荣光领跑在先,他们就是2019级第四届王者争霸赛“荣耀王者”“至尊王者”“星耀王者”的获得者。现场,珊瑚中学校级领导为他们颁奖。

QQ图片20190302132159.jpg

现场,校长林莉深情寄语珊中学子:“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的人生才是值得细细品味和享受的幸福人生!”林莉校长希望孩子们“目标明确,无问西东;心无旁骛,全力以赴;科学统筹,有舍有得。勇敢冲刺,赢得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向社会、学校、家长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再创珊中新辉煌!”

QQ图片20190302132213.jpg

“我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九年磨剑,信余百天,为求圆梦,立志誓言......珊中必胜!必胜!必胜!”全体初三学子在“珊中王者”们的带领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将厉兵秣马、发奋图强,为母校争光!”

9bebc96b91173b72757816e51f0c8db1.jpg

同学们将彩球举过头顶,摆出“2019珊中胜”字样,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展示出珊中学子奋战中考的勇气与信心,掀起了誓师大会第一波高潮。

464b5bfaa0f30b65235a386755f9f469.jpg

紧接着,初三教师们集体登上主席台,他们一同擂响战鼓,并以在大红横幅上签名的方式庄严承诺,将在百日冲刺的决胜时刻,为孩子们指点迷津、呐喊助威!

QQ图片20190302132247.jpg

随后,各班同学依次起立,挥舞手中花球,大声呐喊出梦想誓言。

QQ图片20190302132302.jpg

操场一侧,承载着各班级梦想的五彩气球,在震耳的鼓声与喧天的礼炮声中依次被放飞。五彩气球下,19幅巨型标语格外醒目——“磨砺宝锋,剑指中考,六班六班,一锅全端!”“披荆斩棘,王者无敌,共同筑就,七班传奇!”……初三师生及家长们在神圣庄严又激情涌动的氛围中,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

珊11_副本.jpg

通讯员 谢浪平 张鹏 唐莉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