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汽油搭配中药可以生发?男子听信偏方带汽油上火车被行拘5日
02-21 13:10:26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0日,达州车站派出所查获一名携带350毫升高浓度汽油进站乘车的男子,问其原因竟是他听信偏方认为汽油配合中药擦头发可以增发。结果汽油被收缴,该男子还被依行政拘留5日。

2月20号13时20分许,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达州火车站准备检票时,其随身携带的一个矿泉水瓶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里面的液体不像是水,所以我格外留意了一下。”火车站工作人员称。经查看,矿泉水瓶里装的疑似汽油。民警立即赶至现场进行处置,经核查,该男子手中的矿泉水瓶里装的确实是高浓度汽油,约为350毫升。

att_1521791.jpg

据了解,该男子李某,30岁,四川大竹人,曾在某整容医院工作。因听同事讲用汽油搭配中药擦头发可以增发,过年回家的时候便购买了500ML汽油,因为没有用完,便想着把剩下来的汽油带着去上班。重庆铁路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给予李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同时收缴汽油350毫升、塑料瓶一个。重庆铁路警方提醒,火车站等地为人员密集场所,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