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数百名企业“领袖”角逐“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快来为你心中的“经济英雄”点赞
02-21 09:06: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221090402.jpg

1个多月过去了,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报名已进入尾声。2月2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数聚力量·智造未来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将于2月22日(本周五)正式截止报名。3月初,活动进入点赞环节。

目前,组委会共收到,参评“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奖项的报名表150余份,参评“2018十大两江新区经济年度人物”奖项的报名表百余份。

上市公司频频问津评选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在收到的近300份报名资料中,不乏上市公司、及拟上市的重点培育企业的身影。

迪马股份是重庆第一家上市A股民营企业、中国第一家特种车上市公司。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韶颖,带领团队,申报专利139项,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重庆市科学技术奖等,旗下多项产品荣获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重庆市重大新产品。如今,迪马工业不仅是重庆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还是专用车行业卓越企业,在防弹运钞车市场多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迪马股份旗下东原地产荣获2018年全国房地产前五十强。2018年,迪马股份实现纳税额24.26亿元,为重庆市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游洪涛,作为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带领华森制药实现了营收、利润和纳税金额的稳步增长。2018年更是带领公司拳头产品长松(聚乙二醇4000散)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他不仅是第二届、三届、四届、五届市人大代表,还先后获得优秀民营企业家、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40人”、入选“三百”科技领军人才支持计划、游洪涛劳模工作室等诸多荣誉。

作为上市公司宗申动力“飞天”计划的“关键人物”,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丹组织开展了C08H、C20、C115、C145、C330H等系列汽油/重油航空活塞发动机产品研发工作,主导进行了重油燃烧技术、FADEC系统等关键技术研究,参与了清华大学高空无人机用涡轮增压活塞动力系统研制、天津市科委TCH-103轻型航空发动机研制和海军某型重油发动机研制等重大科研项目,协助多所大专院校建立了航空活塞发动机专业。

快来为你心目中的“经济英雄”点赞

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报名,活动报名已接近尾声。目前报名的有央企,有国有参股企业,也有外资参股企业,以及民营企业。行业覆盖广,涉及制造、生物科技、航天航空、通讯、金融、汽车、农业、文化、园区、市场调查、电子信息、检验检测服务业、通信业、餐饮、人工智能、投资、物流、地产等多个行业。

QQ图片20190221090818.jpg

活动专区二维码

报名已进入倒计时,扫描(长按)二维码进入上游新闻“2018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专区,即可下载报名表,推荐或者自荐你心目中的经济榜样。

3月初,评选活动将步入下一环节,无论你心目中的“经济英雄”是哪位,记得届时来为他点赞哦!

QQ图片20190221090743.jpg

两江新区官网二维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