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雪龙”号修理检修后再起航 此前曾碰撞冰山
01-30 10:15:18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消息,自然资源部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所属“雪龙”号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在中国南极长城站附近水域经过修理和检验后,于2019年1月29日22:00(北京时间)起航,继续执行南极考察任务,计划赴中国南极中山站接度夏考察队员后返航回国,预计3月中旬回到上海。1月19日10:47(北京时间),在南极阿蒙森海执行考察任务的“雪龙”号,因受浓雾影响,船首与冰山碰撞。碰撞发生后“雪龙”号调整航线,于24日抵达中国南极长城站附近水域,随后考察队组织开展修理工作。26日,中国船级社高级验船师登船进行现场勘查和检验,28日签发了《特殊用途船舶安全证书》。

原标题:“雪龙”号修理检修后再起航 此前曾碰撞冰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