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年返乡小心驾驶!货车跟太近来不及减速,渝湘高速南川至大观段6车追尾
01-30 11:18:4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81459_副本.jpg

1月29日晚8点过,渝湘高速南川至大观段发生6车追尾,其中包括一辆货车,涉及到二十多人的生命安全,让人不禁为之捏了一把冷汗。

现场照片显示,遍地都是车辆撞击后的散落物,车辆损失较为严重。事故占据了行车道和超车道,只有应急车道可通行。

按照事故车辆的位置从头至尾算,第五辆车是货车,其余全是小车。

据事发后赶到现场的交通执法人员介绍,6辆车上驾乘人员共二十几人均站在行车道和超车道内,没有立即撤离到护栏外的安全地带。“此时天气已暗,且该路段为下坡,一旦后方车辆避让不及,后果不堪设想……”执法队员立即组织人员疏散。

据了解,货车装载物为纸箱,从武隆往重庆方向,其余小车多数为外地牌照,从海南、湖南、广东等地返乡。

事故发生时,前方路段通行缓慢,车辆均依次排队通行,货车由于没有保持安全间距,车速较快,等有意识要减速时,已经减不下来了,追尾了前方车辆,最后一辆小车也是由于车速较快,没有保持安全间距,又追尾了货车。

事故共造成两人轻伤。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