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政自主招生体测遇到下雨天,学校宣布13日可重考
06-11 17:5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95801_副本.jpg

“妈,我跑得不好,对不起。”

6月11日下午,来自南岸区的朱光宇有些沮丧,走出体测现场他有些不服气地和母亲嘟囔着。“场地太湿了,我跑出去第三脚就差点滑倒了。冲过终点线时是最后一个,肯定没法达标了。”

att_1795800_副本.jpg

这是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体育测试现场。根据2018年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自主招生的各高校增加了体质测试,体能测试50米及立定跳远任一项目不合格者,将没有资格参加之后的笔试及面试。

6月11日的天气对于考生来说不那么友好。对此,西南政法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发出通知表示,因天气原因导致跑道湿滑,参加6月11日西南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体育测试50米项目未达标的考生,可于2019年6月13日上午8:30到北苑体育场进行复测。

据悉,2019年西南政法大学面向全国招生4275人,其中提前批次200人、高校专项计划90人、内地新疆班18人、内地西藏班21人,其余为本科一批及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计划。

在重庆的招生计划为1834人,其中提前批次54人、普通本科一批1397 人、自主招生75人、国家专项计划158人、地方专项计划150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