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补助发津贴、给住房给经费 重庆区级医院周五抢人才
06-11 17:3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4日(周五)8:30—12:00,2019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夏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我市各区县的100多家医疗单位到场招揽人才,共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拟招聘人数3000人。

此次交流会的单位主要以区级医疗卫生单位为主,包括九龙坡区人民医院、长寿区人民医院、潼南区人民医院、荣昌区人民医院、秀山县人民医院、奉节县人民医院、巫溪县人民医院、九龙坡区中医院、南岸区中医院、綦江区中医院、潼南区中医院、江津区中医院、涪陵区妇幼保健院等60余家公立医院以及部分民营医院。 

从招聘单位提供的职位需求分析,临床、儿科、麻醉、影像、超声类岗位依然尤为紧缺。

为了招揽到适宜人才,各医疗卫生单位纷纷抛出诱人待遇。如长寿区人民医院针对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实行考核招聘,对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的临床医疗岗位聘用后可按规定享受用人单位学位补助、人才津贴;100平方米的使用住房或相当面积的租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国内外研修费用;同时享受区府相关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永川区妇女儿童医院针对复合型、专家型人才,优先培养为医院中高层管理人员,并发放人才补助金15-20万;取得研究生学历的,优先培养为学科学术带头人,并发放人才补助金5-10万;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者,发放人才补助金3-6万元。

此次人才交流会是我市上半年最后一场卫生类专场招聘会,有意在我市医药卫生机构工作的各类人才、医学相关专业的应往届学生切勿错过就业良机。

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温馨提示:求职朋友可提前登录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重庆市人才工作网相关专题页面查看相关职位信息。

咨询电话:023-63631020 67769445(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