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泗阳一小学俩老师涉嫌猥亵多名女学生,已被警方刑拘
06-11 20:27: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近日,江苏泗阳一所小学副校长及本校另一名男性教师被曝猥亵多名女学生。目前,两名教师已遭停课处理,连续多日未出现在学校课堂上。泗阳县公安局向澎湃新闻通报称,小学教师卓某某和宣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多名女生的家长向澎湃新闻反映,自己女儿在江苏泗阳县众兴镇的司李小学念四年级,遭到该校副校长、数学老师卓某某猥亵,并被威胁不能告诉家长。在卓某某的问题被揭露之后,该校三年级语文老师宣某某也被举报曾对女学生实施猥亵行为。

据家长称,两名老师均侵害了多名女生,这些女生的年纪在10岁左右。

据一名不愿具名的家长称,5月30日,其与女儿聊天时,无意中得知,在一个月之前,自己在司李小学念四年级的女儿,曾被数学老师卓某某(副校长)叫到学校实验室。在被要求脱掉衣服之后,卓某某摸了孩子的胸部和下体。

“摸了孩子后还吓唬她,让她回家不许说,所以她一直都不敢跟我们讲学校里发生的事。”这名家长对澎湃新闻说。

包括上述家长在内的多名家长告诉澎湃新闻,被猥亵的女孩有多名。她们都跟家长回忆,卓某某掀了她们的裙子和短裤。有的孩子被猥亵后,留下心理阴影,多次要求父母办理转学。

根据上述家长的说法,卓某某猥亵女学生的消息传开之后,有家长在跟自家女儿交流时,了解到该校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宣某某也有同样的恶劣行为——摸过女学生的屁股和下体。

有家长表示,卓某某和宣某某,一个是学校的副校长,一个退休的返聘老师,年龄在50岁上下。另据学生家长从孩子侧面了解到的信息,上述两名涉嫌猥亵女学生的教师,可能之前数年就一直存在猥亵行为。为此,几名家长于6月1日相继向泗阳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报警。警方于次日安排涉事班级的女学生到医院进行了体检,并向涉及的多名学生及家长做了笔录。

6月11日下午,泗阳县公安局告诉澎湃新闻记者,6月1日,泗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县小学教师卓某某和宣某某猥亵女学生。接警后,泗阳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当天,警方就将两人抓获归案。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至于两名小学教师猥亵了多少名女学生,泗阳警方表示,还不能对外公布。

原标题:江苏泗阳一小学俩老师涉嫌猥亵多名女学生,已被警方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