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租用共享汽车忘点击还车 25.8元费用变成597元
01-21 22:48: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巴南区昌福 ·盛景郦城的卢先生,平时去位于白市驿的厂区工作时,都会租用共享汽车,20多公里的路程,只需要20多块,又方便又便宜。可1月18日上午,他再次需要用车时,一笔597元的待支付费用,把他吓了一跳。 

 

卢先生说,1月15日晚上8点过,他从白市驿租用了盼达汽车,大约9点过回到了巴南区,正常情况下,他只需要支付25.8元,可他上完厕所后,却忘了点击付款,由于页面上没有显示,所以他以为自己已经付款成功了。

1月18日上午,当卢先生再次用车时,他才发现,原来在这2天又11个小时的时间内,按每半个小时12.5元的收费标准,他需要支付597元。

卢先生说,他承认自己粗心,可这段时间内他也曾打开过APP领取礼品,但是主界面没有显示待支付款项,也没有收到催费提醒,直到他再次点开立即用车后,才发现还有一笔待支付款项。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电话咨询了盼达用车的官方客服,对方表示,查看未支付订单,可以进入用户订单查询,APP首页里只会显示车辆的站点情况。

客服人员介绍,后台虽然可以检测车辆的行驶状态,但是考虑到也有客户长时间用车的情况,所以通知客户的期限一般为7天,如果客户30天以上还未支付,他们也会短信或者电话回访。

客服人员建议,用户还车后,可以再次点击行程情况,来确认自己的消费金额,以免出现卢先生同样的情况。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租用共享汽车忘点还车 25.8元费用变成597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