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回忆15个月前在高雄打拼的日子,韩国瑜哭了
01-20 13:06: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1月19日,韩国瑜哭了。

在当天举行的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交接活动上,韩国瑜回忆自己15个月前刚到高雄担任市党部主委的日子,感慨落下男儿泪。

韩国瑜1月19日在高雄市党部主委交接活动上落泪(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此次交接活动19日举行,台湾“TVBS”报道称,韩国瑜到场致辞时回忆15个月前刚到高雄时的拼搏时光,说他当时人生地不熟,现在终于撑到当选高雄市长。

此次交接中,韩国瑜要卸下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职务。谈到15个月前就在同样的场地交接,韩国瑜说,他一开始还被告诫“不要穿西装否则会没有票”,靠着矿泉水、卤肉饭为生,没有资源的硬拼。

韩国瑜感叹这15个月“不容易啊”,很感谢党工们一路相挺,不离不弃。讲到辛酸处,韩国瑜一阵哽咽,落下男儿泪。台下则传来“市长加油”的支持声音。


韩国瑜落泪(图片来源:台湾“TVBS”)

听到加油声,韩国瑜拭去泪水,开玩笑说自己打选战打得元气大伤,从白白胖胖到现在又瘦、头发也快掉光,逗得台下哄堂大笑,韩国瑜自己也是泪中带笑。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此次交接同时也是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亲自到高雄举办的“主席感恩茶会”,典礼由吴敦义主持,新任党部主委则是高雄市议会前议长庄启旺。

韩国瑜在“九合一”选举中以市党部主委身份活动89万余票,当选高雄市长。在此次交接中,韩国瑜感谢吴敦义给他机会,并提醒庄启旺要注重民心,党部则要唤起党员向心力,不要为选举而选举,别忘记民众给国民党15个县市执政机会。

吴敦义(中)与庄启旺(左)参加交接(图片来源:台湾《自由时报》)

吴敦义则表示,韩国瑜是真正的“空降”,回响韩国瑜来高雄当主委时,他问韩愿不愿南下高雄接主委,韩当场回“你敢,我就来”,吴敦义认为,这勇气可嘉。而韩国瑜来高雄后也很努力,不负众望翻转高雄,不仅赢得高雄市长职位,也让国民党在议会拿下议长职位。

他期许韩国瑜,在翻转高雄第一阶段任务功成身退后,能继续往第二阶段目标冲,继续翻转高雄成为全台首富。

韩国瑜致辞时激动哽咽(图片来源:台湾“TVBS”)

韩国瑜则呼吁国民党中央,“我们要好好做,不负民众所托”,要多注重基层民意,民众不会再给第二次机会,“若不能得民心,我们就不用选了”,因为得民心才能得天下。

庄启旺则表示,会持续朝韩国瑜所称“货出去、人进来、高雄发大财”的目标迈进,继续翻转高雄,让2020选举再交出一张漂亮成绩单。

原标题:回忆15个月前在高雄打拼的日子,韩国瑜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