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度春节红包正式官宣:度小满钱包迎来关键一役
01-22 13:28: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一年一度的春晚红包已经正式官宣,今年的春晚大红包将来自BAT巨头之一的百度,用户通过百度APP即可在春节期间参与多种形式的红包活动,此次红包活动由度小满钱包(原百度钱包)提供支付服务,用户摇到的现金红包将通过度小满钱包提现。

与以往不同,此次春晚红包的金额将是史上最高,参与形式也最多,更会从1月28日起一直持续到除夕夜,活动将发放多种形式的现金红包、任务红包、礼券、好运卡等,所有现金红包将存入百度APP“我的-度小满钱包”中。

据了解,此次百度春晚红包总额将超过往届,还将引入结合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用户摇到的现金红包将可通过度小满钱包完成提现,在2018年4月拆分独立品牌的度小满金融旗下“度小满钱包”将在百度春节红包活动中提供绑卡、提现等全程账户服务,春晚红包将是度小满钱包品牌独立后面临的最大一次“全民亮相”。

2019年的百度春晚红包主要分为三部分,除了春晚进行时有4轮红包雨轮番上阵,“团圆红包”和“集好运卡”两个主题活动从1月28日小年即开始。团圆红包活动期间,用户每天都可以领到签到红包,亲友组团参与还可以在除夕夜瓜分不同档次的红包奖池,组团人数越多奖池金额越大,100人参与最高奖池金额可达1000万元。

实际上在2019年元旦跨年之际,百度已经进行了一次高达5亿金额的现金红包活动,其账户系统运行稳定,度小满钱包为百度老用户所熟知。

据了解,度小满金融内部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运营、研发、运维、客服等活动相关部门已全员进入战备状态,保障春晚红包的顺利进行。为保障百度春晚活动支付环节平稳运行,度小满钱包使用了多个自研核心基础组件,为支付核心服务提供了横向扩容的能力,并结合百度的云技术、服务治理技术,进行了全链路快速扩容,服务流量隔离和多轮全链路的压测演练,全面提升服务支持能力。

目前度小满金融的金融服务主要包括度小满理财、个人消费信贷品牌“有钱花”、度小满钱包等。经过在消费金融、资管理财、移动支付等领域快速的业务积累,度小满金融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金融科技系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