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交会 买年货丨一斤上万元的来自俄罗斯的“毛毛虫”见过没?
01-10 17:0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90110170917_副本.png

展区现场摆出的海参

如果叫你花上万元买点海参摆上年夜饭,你舍得花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打探到,俄罗斯海参崴产的海参,平时一斤能卖到12800元。即使一般的品质的海参,一斤也要卖到6800元左右。

展区里摆了好几个产地的海参。据了解,海参一般长在北纬39度的39米以下的深海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现场看到,这些海参就像一只只长满小腿的毛毛虫,品质好的显得更肥一些。普通海参一斤有40来个,而高品质的一斤不到20个。

QQ截图20190110170945_副本.png

展区现场摆出的海参

不过在现场参展的黑河宇鑫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范磊告诉记者,在参展现场可以享受批发价,一般的海参可以打五折,能卖到3500元左右。

“可以用水泡了可以直接蘸酱吃,还可以煲汤、熬小米粥等。”范磊说,很多懂的人都知道,海参富含胶原蛋白,小孩吃这个有利于长个头。“别看它总价贵,海参其实在南方卖得比较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王淳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