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交会 买年货丨记者探馆展会现场,国外农产品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
01-10 15:28: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22.jpg

△潼南展区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春节了,不少市民忙着采购年货,年货到底买啥?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下称“农交会”)将于1月1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持续到14日结束。

1月10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多名记者提前赶赴展会现场,提前揭秘展会上各种参展农产品。

nEO_IMG_11.jpg

△现场,布展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记者看到,现场各大小区正在忙碌地进行最后的布展工作,重庆潼南、万州等各区县大部分布展已接近尾声。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届国外农产品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感兴趣的市民可在现场至少买到16个国家共500多种国外农产品。

此次参展中,境内外参展企业达2300多家,展销的产品达到6800多个。

nEO_IMG_33.jpg

△重庆深度贫困乡镇特色农产品战区基本布置完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王淳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