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双双被罚两百!​小擦挂他俩堵着收费站扯皮半个多小时
01-08 18:4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擦挂,蹭掉一点油漆,似乎都觉得别人该让我?不分时间、地点地争吵,还以为自己有理了,结果要自己为擦挂埋单,双双还被罚款两百。

1月8日上午10时许,高速执法五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在绕城高速公路双福北收费站处处理了一起非常轻微的擦挂事故。两车的损失几乎都是擦掉点漆的事,但双方驾驶员却同时受到了执法部门罚款两百的处罚。

原来,两台车都是在通过收费站时从旁边往收费站道内缓慢行驶,当执法队员达到现场时,两台车刚好并排着堵住了一条收费道,双方驾驶员还在争论着,谁该让谁先走。

att_1430030_副本_副本.jpg

据执法队员现场了解,两车擦挂位置仅出现了一点掉漆的情况,损失非常小,但双方驾驶员在没有进行挪车的情况下争论了近半个多小时,导致收费站正常的通行出现拥堵,其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后经执法队员的耐心讲解,双方驾驶员认识到了自己相互别车错误的驾驶行为,也认真学习了发生轻微事故应该及时撤离的法律知识。

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各行其道,文明驾驶。特别是在通行收费站时一定要控制车速,依次通行。避免出现加塞,变道,别车等驾驶行为,为道路创造一个安全通畅的行驶条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