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解码华宇重庆的2018,百亿背后的精耕与产品力
01-08 15:0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知名渝派房企华宇,在重庆市场销售业绩跨入“百亿阵容”,无论是产品打造力上的全面提升,服务升级的大动作,品牌建设口径的宣传基调,都让人看到了一个与过往印象大不相同的“全新华宇”,尤其是在高端优质楼盘的呈现上,都引领着新兴区域的产品与市场趋势。解码华宇重庆的2018,见证百亿背后的精耕与城市共发展的时代力量。

华宇百亿重庆,以前瞻布局致敬城市理想

 据克而瑞权威机构发布数据,2018年华宇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大重庆地区实现108亿流量金额,排名重庆市场前十,重庆主城流量金额超越101亿,权益金额达78亿,权益及流量金额双双进入重庆市场TOP10,这样优异的业绩正是华宇厚积薄发跨越式发展的实力佐证。

华宇重庆公司百亿宏图的跨越,与华宇集团对城市的远见布局密切相关。目前,华宇已布局全国21座城市,分别在重庆、成都、苏州、无锡、合肥、宁波、沈阳、长沙、武汉、太仓、常州、余姚、郑州、徐州、杭州、绵阳、许昌、西安等城市拥有多个优质项目,累计开发楼盘176个。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深度解读,布局实力与择址眼光的独到功力沉淀,深入到华宇的骨子里面。而根植山城更懂重庆的华宇,更是凭借其对重庆城市发展方向的精准判研,将城市价值推向极致。

2018年,华宇跟随城市发展轨迹,且每一次拿地均择止城市核心位置,从老城沙坪坝区核心、到照母山、再到两江礼嘉核心、龙兴核心、悦来核心,华宇在重庆的稳健拿地战略,也为华宇的宏图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11.png

(御临府)

重庆,华宇一直葆含着对这座城市的感情,见证与陪伴成长繁荣。35载根植与热爱,华宇以深厚的时代情怀浇灌着这座城市与未来,让华宇蓝图跃然于城市之巅、江水之畔。以“责任筑造理想家”诠释着属于华宇的匠心精神。

匠心精筑,以高端精品引领时代风华

加速奔跑的华宇,不仅在业绩上强势增长,产品力的提升,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从2017年,华宇高端御璟系的推出,赢得市场一致好评和认同与喜爱,2018年,华宇的高端产品集中发力,御澜湾、御璟湖山、铂悦澜庭、龙州府、业绩全年飘红,更有下半年面市的御临府及即将在悦来生态城开放的御璟·悦来等多个精品项目,都成为了市场中强有力的竞争楼盘。

22.png

(御澜湾)

2018年,华宇备受市场关注和喜爱,背后是基于其产品力的不断提升以及超强的合作战略,华宇产品不断创新升级,改善型和高端型产品成为主导,为华宇注入了超强的竞争力。

御临府项目,设计规划与原生自然资源的相携和鸣,将售房部打造为云崖艺术中心,颠覆了市场对过往华宇品牌的认知,引领升级了北区板块营销的新潮流,有效的提升了华宇品牌在高端市场的影响力。

33.png

(御临府)

御璟悦来项目,扛起悦来代言生态城市未来的大旗,在对生态与人类,生态与城市,生态与未来人居几重关系的解读上,给市场提出了深省的思考与共鸣,悦来项目也即将通过产品的呈现,兑现和划时代全新的生态著作。

发端美好,初心蔚然。华宇,用匠心建筑华宇品质,刻制这个时代最美好的况味。用产品品质,凝练出这座城市最美丽的建筑音符。

国际化物业服务,开创重庆服务全新格局

华宇重庆公司注重优质服务,在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赞誉的社区运营服务商”的同时,今年2018年1月已与国际房地产服务商巨头——第一太平戴维斯建立股权合作,成立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这也创造了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中国的第一个股权合作模式,开创中国物业新篇章,也将给重庆市民带来国际一流的服务理念与服务品质,致力于为华宇业主带来更舒适,更具有幸福感的社区生活。

44.png

为了提升业主生活的幸福感,华宇针对社区品质升级启动的“宇心·同新”为主题的“2018美好品质升级计划”,对华宇社区公共设备进行全面更新升级,也是对业主基于相伴而亲如家人的服务再升级。投入专项的1200万余元的资金支持,累积开展共计218项优化升级服务,坚持“更安全、更美观、更智能、更便捷”的四项美好生活的原则,致力于为业主提供美好生活,并持续创造美好的生活和愿景。

2018美好升级计划,覆盖华宇地产大部分已交付社区,分为“优居行动”和“焕新行动”。华宇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坚信,让社区跟随华宇业主的需求不断改善,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才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承诺!1个计划,2个行动,4大提升,218项细节改善是华宇对业主的承诺,更是付诸实际的行动,2018美好品质升级计划,为幸福家而来,用服务和业主的幸福生活一起,拥抱明天!

华宇通过细致入微的高品质服务,以客户的需要为第一要素,将国际顶级的物业管理模式和国际标准的管理理念,注入到物业管理的生活细节,构筑国际领先的物业服务标准,确保每一位华宇业主的生活无忧、居住舒适,同时,优质的物业服务水平,也成为华宇业主资产升值的有力保证。

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产品信心不断增强

品牌力建设首先基于产品力的提升。自2017年御璟系初次亮相,到今年的御临府、御璟悦来,产品成熟度越来越高,市场信心越来越强。产品力的提升,增加了市场的产品信心,媒体的赞许、肯定与发声,业绩与业主的共同认可,增强了华宇的城市影响力。

55.png

以“业主满意度”提升品牌价值。华宇以“感恩季”为主题,启动“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感恩致谢山城;华宇“最美重庆”摄影大赛致敬重庆,深爱这座城,一时成为全民关注的盛事;小业主诗歌节,用声音见团圆,华宇玩转音频互动,搭建金秋品牌传播新形式;第21届睦邻文化艺术节,华宇坚持21年为业主搭建沟通交流及展示业主才艺的平台盛会,这一系列的社群文化建设,都以用户为中心,以业主满意为宗旨,为业主们打造丰富多彩的邻里活动,让华宇业主绽放美好生活,也不断夯实着品牌价值。

66.png

2018年,华宇重庆公司,正用华宇独特的方式,践行着华宇品质和责任承诺,业主满意度,城市影响力,产品及服务力全面提升,未来,也将会有更多人享有华宇带来的美好生活! 2019年,华宇将继续秉持“责任筑造理想家“的理念,相信在通往美好的道路上,华宇定会砥砺前行,向着更远大的宏图进阶!

厚积薄发,华宇速度,拉开了时代的重帏,在稳健中持续不断前行!步履不停,激荡全新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华宇重庆2019的全新篇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