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包养情人婚外生两子女,退休4年的政法委原副书记被开除党籍
12-17 16:46: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惠城区纪委今天公布,已经退休四年的惠城区区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区禁毒办主任黄程伟违反生活纪律、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包养情人婚外生育两个子女,老家建房收受3000元钢材,受到开除党籍处分,3000元违纪款上交。

据介绍,黄程伟曾任惠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于2014年7月退休。

经查,黄程伟身为中共党员、行政机关公务员,在与黄某英婚姻存续期间与蔡某华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包养其作为情人且长期共同生活,并与蔡某华婚外生育两个子女,其行为分别构成违反生活、政治纪律行为,情节严重。

同时,其在平潭镇新岗村老家修建楼房时,收受下属价值3000元的钢材,其行为已构成违反廉洁纪律行为,但能主动交待问题,上交违纪所得,情节较轻,可从轻处分。

黄程伟违反廉洁纪律行为应当与违反生活、政治纪律行为合并处理,按其数种违纪行为中应当受到的最高处分加重一档给予处分,且其属于应当受到开除处分的退休行政机关公务员,应当按照规定相应降低或者取消其享受的待遇。

根据有关规定,经2018年6月8日惠城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区委常委会2018年7月6日决定,8月1日批复,给予黄程伟开除党籍处分。3000元违纪款登记上交。

原标题:包养情人婚外生两子女,退休4年惠城区政法委原副书记被开除党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