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套牌车上路被查 车内物品让民警吃了一惊
12-17 15:09:0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14日,在江北区渝鲁大道,交巡警对一辆川A牌照的银灰色轿车进行检查,让现场民警没想到的是……

下午2点左右,交巡警支队渝警骁骑民警接到指挥中心通知,发现一辆川A开头的疑似套牌车正向江北黄花园大桥驶来,骁骑民警三名队员在渝鲁大道将该车拦停。

此时该驾驶员并未发觉自己的犯罪行为即将暴露,见几位民警走上前来便称:“我没有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为什么要拦我?”

民警按照流程对其证件及车内物品进行检查,没想到从车内搜出麻古、冰毒和还有另一牌照渝AG****车牌。

民警怀疑该男子有可能毒驾,立即将其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石门派出所进行审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卿三伟

原标题:套牌车上路被查 人和车内物品都让民警一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