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高速本月重点整治两类未结案件 每天不低于5小时
12-03 17:11:09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高速执法三支三大队获悉,渝东南片区高速执法部门将在全路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零+严重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每天将选择一个服务区和收费站,持续时间不低于5小时。整治重点是集中清理超限运输案件、严重超速案件等各类交通违法未结案案件。

12月3日,高速执法三支三大队执法人员在清平服务区拦截一辆半挂牵引车。通过查询,执法人员发现该车从2017年至今在重庆高速路上先后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起,主要违法行为是超速,截止今日仍有13起历史违法行为未处理。随后,执法人员责令驾驶员李某当场进行全部违法行为的处理。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是集中清理超限运输案件、严重超速案件等各类交通违法未结案案件。

与此同时,高速执法部门还将进一步强化“+严重违法”整治,继续保持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以“两客一危”、重型货车、七座以上面包车等重点车型为重点,严查“三超一疲劳”、资质类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禁行时段通行、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等严重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广大驾驶员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关注车辆违章情况:1.关注“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官方微信;2.登录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官方网站:http://jtzf.cq.gov.cn/jeecms/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