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发现重庆之美丨“发现重庆之美”第二轮市民点赞今日结束
11-13 06:14: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830073249.png

“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第二轮市民点赞将于今日17点结束。

根据规则,“最美环卫工人”候选者前10名,“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及“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候选者前3名,将分别自动当选。

最终,“发现重庆之美”将结合市民点赞及专家评选,评选出重庆市最美环卫工人50名(最美环卫工人提名奖50名),重庆市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10名(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提名奖10名),重庆市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10名(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提名奖10名)。

第二轮市民点赞临近尾声,市民点赞热情更高。其中,“最美环卫工人”候选者排名有明显变化。截至昨日17点,王洪刚、刘孝美冲进了前五,林珊继续领跑、暂时排名第一。

42岁的王洪刚昨日收获不少市民点赞,他是市城市照明管理局渝中城市照明综合管理处电工。作为维护班班长,他对每条道路、每个变配电设施、每盏路灯了然于胸,配合渝中区61个居委会建立QQ群,给市民发放熄灯维修联系卡《只要路灯熄就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及时进行维修》。

刘孝美从事环卫行业已六年,她工作认真负责,还是个热心人。同事索会英上班时不慎摔倒导致脚骨折,作为组长的刘孝美在工作之余每天三顿坚持给索会英送饭,整理家里内务,照顾生活起居,直至几个月后索会英的脚痊愈。

为城市“美容师”点赞,她获得一部iPad

昨天,“发现重庆之美”活动组委会,通过电脑随机抽取了第二轮市民点赞的幸运者。这位幸运者是家住沙坪坝区的陈春梅,她将获得一部苹果iPad。

陈春梅持续参与“发现重庆之美”市民点赞活动,她在第一轮时重点关注了灯饰。近几天,她每天都在为“最美环卫工人”候选者点赞,其中重点关注了来自沙坪坝区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处西部疏浚巡查科的赵立春。陈春梅说,赵立春看起来很年轻,年轻人能在这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干,很不容易,值得点赞。他一条路一条路地走,一个井盖一个井盖地查,为沙区的环卫工作做出了贡献。

作为沙区居民,陈春梅说,现在沙区的环境卫生很不错,人行道、马路等都干净整洁,非常感谢环卫工人们为居民居住环境做出的贡献。

点赞排行榜

(截至12日17点)

“最美环卫工人”排名前五:

林珊、王洪刚、王正素、罗本才、刘孝美

“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排名前三:

李光云、曾伟、林建军

“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排名前三:

郭青芳、苏鸿、杨洪萍

市民点赞规则

点赞时间:11月7日9:00—13日17:00

点赞项目: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城市管理执法队员、最美城市管理志愿者

点赞方式:手机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注册后点击“活动”,进入“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页面给候选者点赞。

特别提醒:市民点赞严禁刷票!一经核实,将取消参评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