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漫威失去斯坦·李!他为影迷留下的这些彩蛋,你是否留意到?
11-13 07:25: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当地时间周一(12日)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消息传出,漫威迷们大呼哀痛: “漫威没了Stan Lee,就像武侠没了金庸。” 

斯坦·李是出了名的爱客串,人生就像斯坦·李,你永远猜不到他会出现在哪个彩蛋里。他相继客串出演了《蜘蛛侠》《X战警》《神奇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超凡蜘蛛侠》《超能陆战队》等电影。并在《毒液》等多部电影中客串出演。

他为影迷留下的这些彩蛋,你是否留意到呢?

1989年,《无敌浩克的审判》里他第一次触电。斯坦·李的客串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他的酱油打得越来越顺,几乎成了漫威电影最让人开心的部分。

在《无敌浩克的审判》里,斯坦·李扮演了一名陪审员。

undefined

后来,尽管漫威曾大批出售过英雄IP,致使大量的“亲儿子”流落在外,但这丝毫不妨碍斯坦·李自如穿梭于漫威系电影中。

他在这些电影中客串过的角色,几乎涵盖各行各业,有博物馆保安↓↓

undefined

《美国队长2》

理发师↓↓

undefined

《雷神3》,锤哥的长发就是被他给剪了的

老兵↓↓

undefined

《复联2》,非要喝锤哥的宇宙老酒,结果把自己给醉倒了

想拉走雷神的喵喵锤的司机↓↓

undefined

《雷神》

各类路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胆侠》、《X战警3:背水一战》、《蜘蛛侠3》

有时还干脆客串起自己↓↓

undefined

《神奇四侠2》

甚至在《超能陆战队》里都有他的身影↓↓

undefined

因此对于粉丝来说,斯坦·李的客串成为了漫威系列电影里最大的彩蛋,寻找斯坦·李也成了看漫威系电影的“打卡”任务。

让我们按年表再重温一下“彩蛋爷爷”的风采吧:

2017.jpg

20172.jpg

2016.jpg

20152.jpg

2012.jpg

2006.jpg

最近在国内上映的《毒液》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斯坦·李出现的彩蛋。在片子的尾声,他演一个遛狗的路人,跟汤老师还有一句对白:“Don't give up on her ... either of you。”

综合自:北京青年报、文汇网、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