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黔江新闻 > 正文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1-12 13:01:50 来源:武陵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洪瑞)11月8日,区行管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使党员干部懂纪法、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会上,领学人对新《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理解《条例》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探讨,表示要以身作则,时刻利用党纪规范自己一言一行。

党组书记庞友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条例》内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遵纪守法、廉洁清正、对党忠诚,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牢记《条例》内容,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严守党的纪律底线,将《条例》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