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现智慧药房:有人帮忙煎药,还有快递把药送到家
11-12 17:28:51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5月,重庆市中医院与康美智慧药房合作,在重庆市中医院南桥寺院部设立了智慧药房。自智慧药房试运行半年来,日均处方量达100多张,累计服务患者逾2万人次。

1112胡杰.00_00_30_01.静止005.jpg

患者只需要在就诊时向医生提出需要智慧药房“中药代煎配送”或“中药饮片配送”服务,然后跟往常一样去缴费处交费,交完费不需要去门诊中药房排队取药,只需要拿着处方单和发票到门诊中药房审方后,再到“智慧医疗服务区”录入地址信息,然后就可以轻松回家等药了。审方和录入信息整个过程不超过10分钟。

目前,重庆主城九区免费配送(渝中、南岸、巴南、渝北、大渡口、九龙坡、沙坪坝、江北、北碚);重庆其他辖区10元/单,重庆市外20元/单。

1112胡杰.00_01_19_07.静止00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